Tuesday, January 14, 2020

荞麦面这么做,有滋味又过瘾,十分钟就能吃上,吃得好还节省时间

黄金荞麦刀削面

荞麦面这么做,有滋味又过瘾,十分钟就能吃上,吃得好还节省时间!

昨天在菜市场看到有人在推广一种叫做用~~黄金荞麦~~做的面条……

我很好奇的买了一包……想说来试试看……

我吃过进口的荞麦面条.吃起来有一种粗纤维的口感.

跟我们一般面条那种滑溜感差很多……我相信很多人都不太习惯……

但是~~~这个用黄金荞麦做的刀削面完全颠覆了我们的印象……好吃的不得了呢……

所以~~下次如果妳也在菜市场看到这种面条.真的不要错过.买一包回去吃吃看.妳就会相信我说的……

它的好处妳们自己看……我先来做一做这个~~~ 日式和风沾面酱~~~

大家都看过日本人吃荞麦面吧……没错……就是那种沾酱……

其实有人直接用~~日本的柴鱼酱油~~稀释一下就拿来沾面……我习惯加工一下……

材料~~~~水一杯+日式柴鱼酱油半杯+味霖1/4杯……

煮滚后加入柴鱼片20g……就可熄火了……

放凉后冰到冰箱一夜静置……味道会更棒……把柴鱼片滤掉就好了……

刀削面下锅煮三分钟马上捞起来.不要煮太久.以免太烂……

过一下冷水……滤干就可以吃了……

那个沾酱可以加一点葱花.也可以加一点芥末……日本人都这样吃啦……

准备一点烫青菜……加点海苔.洒点芝麻……就完成了.

客倌~~~您的黄金荞麦刀削面好啦……

拉起刀削面沾一下酱汁……咻……一口到底就是日本人豪迈的吃法……

~~麦~~~就是好吃啦. . 这样吃很清爽.又没有油脂……有营养……妳觉得勒……??

小时候吃面最喜欢让面条在筷子上卷了又卷再一口吃下去……吃面也有一番乐趣……

心动了吗??……下次遇见<它>……记得把<它>带回家……它就是~~黄金荞麦刀削面~~!!

哈~~说的好像是我在卖的啦……

没办法~~真的是吃好到相报啦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